第06版:鹿邑新闻
 
 
 
2011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良才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杜少华 实习生 张启令)7月13日,在县委常委李玉金、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峰的陪同下,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深入到护理佳纸业、辅仁药业、宋河技改、广仁纺织、鑫丽毛刷、金日食用油、亚华玻璃等企业就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朱良才都认真察看建设情况,并听取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的情况汇报。朱良才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在项目建设中,要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工程进度,使项目早日落地运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加速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主动出击,迎接好市里的项目观摩,各职能部门要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在基层一线形成思路,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要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政策,灵活运用政策,最大限度地创新,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创业、发展的优良环境,努力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朱良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克服一切困难,采取一切有力措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各项目负责人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上足工程机械和施工人员,大干快上,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药·卫生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县电业局认真学习
胡锦涛《讲话》精神
杨廷俊察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朱良才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全省农技协会培训班在鹿邑举行
县公安局
图片新闻
观堂镇司法所
化解矛盾纠纷促社会和谐
鹿邑年度周期强检计价器
鹿邑县农技协会揭牌
朱良才察看新上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到鹿邑调研涡河通航工作
鹿邑部署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