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鹿邑新闻
 
 
 
2011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农技协会培训班在鹿邑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杜少华 通讯员 李现理)7月12日上午9时30分, “河南省2011年基层农技协会领办人和县(市、区)科协主席培训班”在该县迎宾馆五楼举行。

  培训会上,中国科协秘书长李彦捷,从当前我国农技协会的发展、现状、功能和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专题报告。河南省科协副主席、省农技协会理事长梁留科,河南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郑亚琪,河南省科协科普部干部陈静,周口市科协副主席杨国安,鹿邑县县长朱良才,县委副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华,县人大副主任杨彩,县政协副主席、县农技协会理事长鲍远光,以及来自郑州、许昌、驻马店、商丘、开封、漯河、登封、周口等省辖市县(市、区)的科协主席、农技协会会长,共计300多人聆听了报告。当日下午,参加培训班的领导还兴致勃勃地到鹿邑县境内的太清宫、明道宫景区进行了观光旅游,让客人们亲身感受到了老子文化的博大精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医药·卫生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法制与社会
   第08版:龙都网苑
县电业局认真学习
胡锦涛《讲话》精神
杨廷俊察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朱良才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全省农技协会培训班在鹿邑举行
县公安局
图片新闻
观堂镇司法所
化解矛盾纠纷促社会和谐
鹿邑年度周期强检计价器
鹿邑县农技协会揭牌
朱良才察看新上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到鹿邑调研涡河通航工作
鹿邑部署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