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
考评结果通报协商会

  严肃认真反馈  积极协商促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朱智慧)针对2011年委员对办理效果不满意、考评分值过低的重点提案,淮阳县政协变“文来文往”为“人来人往”,变“纸上谈兵”为“协商督办”,及时召开考评结果通报协商会,反馈考评结果,指出考评意见,再次提出办理建议,杜绝提案“办好办坏都一样”的现象,收到了良好的协商效果。

  2011年12月初,县政协组织提案委员、各专委会共同组成重点提案考评评审组,根据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1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依照《提案办理工作考评细则》,对今年11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效果,认真按“基础工作”“办理实效”“提案委员满意度”“加分项”四大项进行了综合考评。11件重点提案目前已全部按照考评分列出名次。

  县邮政局承办的《关于淮阳“泥泥狗”和“神州第一荷”上邮票的建议》,由于提案委员明确表示:“办理效果并不是委员提案要求的效果”,所以考评分只得到了60分。对于考评结果不太满意的县邮政局等单位,12月23日,县政协召开有提案委、相关专委会、提案委员、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提案办理考评结果通报协商会,向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反馈。

  会议向承办单位通报了重点提案的考评依据、考评内容、考评结果。提案人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结果提出中肯意见。县邮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向提案委员和相关专委会通报了该提案的办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

  县政协领导结合县邮政局对提案办理的情况和委员提出的意见指出:“泥泥狗”上邮票工作虽然今年没有明显效果,但是这一工作不能结束,还要继续进行,一年不行两年,两年不行三年,要积累经验,创造条件,集多方之智,汇多方之力,努力把“泥泥狗”上邮票这一“利在淮阳当代,福荫陈州子孙”的大事做好做成功。对于承办单位下一步的办理工作,县政协将持续跟踪督办。通过通报协商,提案委员对承办单位工作的难度表示了理解。县邮政局主要负责人诚恳地接受了政协委员对其所承办提案的考评意见与结果,并表示:“尽管在提案办理中有客观条件限制,但主要还是我们没有发挥好承办单位的主渠道作用,明年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下大力气,持续办理,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西华新闻
淮阳部署县乡两级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淮阳县北京同乡联谊会在京召开
王店乡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
淮阳启动节日期间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
考评结果通报协商会
曾楼村群众直选“当家人”
淮阳创建文化旅游示范县突出改革发展
“中国长寿之乡”评审
淮阳县顺利通过验收
淮阳县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通过市考核组验收
淮阳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措施得力
爱心温暖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