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通过市考核组验收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宇)12月22日至23日,市政府环保目标考核组一行4人对淮阳县2011年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验收。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县政府2011年各项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先后深入到县污水处理厂、陈州华英禽业及豆门乡、安岭乡两个乡的连片环境综合整治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档案。

  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考核组对淮阳县的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采取措施得力,环保机制健全,目标责任明确,环保工作亮点多,成绩突出,在环保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2011年,淮阳县纳入市政府考核的龙湖画卦台、望雨台、冯塘邱屯3个断面水质达标率100%,是全市惟一未被扣缴生态补偿金的县市;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36天,城区空气质量指标均优于国家二级标准;重点企业的主要污染物均实现达标排放,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均控制在市下达的总量目标内;创建了1个省级生态镇,6个省、市级生态示范村;实施了2个村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在提升农村环保工作水平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西华新闻
淮阳部署县乡两级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淮阳县北京同乡联谊会在京召开
王店乡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
淮阳启动节日期间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
考评结果通报协商会
曾楼村群众直选“当家人”
淮阳创建文化旅游示范县突出改革发展
“中国长寿之乡”评审
淮阳县顺利通过验收
淮阳县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通过市考核组验收
淮阳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措施得力
爱心温暖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