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长寿之乡”评审
淮阳县顺利通过验收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吴新明)12月28日至29日,“中国长寿之乡””评审委员会一行7人,在中国老年学会常务副会长赵宝华的带领下莅临淮阳,就淮阳县申报 “中国长寿之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期间,评审专家认真阅读了淮阳县有关申报材料和北京美兰德信息公司的核查报告,考察了淮阳县的长寿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历史文化古迹以及百岁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于29日下午,在润德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了淮阳县申报“中国长寿之乡”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淮阳县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宝地孕育长寿星》专题录像片,进行了相关咨询后,一致认为淮阳县符合“中国长寿之乡”评审标准,顺利通过“中国长寿之乡”评审验收。

  淮阳县自2008年以来,百岁及以上老人占总人口的比例,已连续3年超过7.0/10万,李张氏、张先荣两位女寿星都是111岁,在全县寿龄最高,3对百岁夫妻共同长寿,全国绝无仅有。 “中国长寿之乡”的评审通过,是继淮阳县获得“国家级文明县城”称号的又一殊荣,对淮阳县打造养生文化旅游,开拓生态长寿产品将发挥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西华新闻
淮阳部署县乡两级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淮阳县北京同乡联谊会在京召开
王店乡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
淮阳启动节日期间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
考评结果通报协商会
曾楼村群众直选“当家人”
淮阳创建文化旅游示范县突出改革发展
“中国长寿之乡”评审
淮阳县顺利通过验收
淮阳县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通过市考核组验收
淮阳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措施得力
爱心温暖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