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健康时尚
 
 
 
2012年1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年“本命外套” 萌动冬日
6
7
1
2
3
4
5

  编者按:被压抑的冬日时尚令人感到不安?寒冷加剧的现在,正是补充购买外套和针织的强化季节。为了即将度过的漫长冬季,送上绝对大热的HOT单品!注意可别赶不上潮流。找到属于自己的冬日“本命外套”,让我们一起来萌动深冬吧!    

  新年快到了哦,这样跳跃的大圈圈是不是已经让你蠢蠢欲动了咧,全身挂满了爆炸细胞,那就让我们爆起来吧。充满甜美feel带来浪漫的感觉,让你感受其中的靓丽色彩所营造的气氛。(见图1)

  可爱小鹿的优美奔跑,经典的雪花,穿上就有圣诞的浓烈感觉,呈现出令人惊喜的美感,搭配纯白的纱裤,浑身都透着喜洋洋的气息哦。(见图2)

  圆领的套头毛衣显得十分自然而优雅,凸显女孩温婉知性的气质,圆点对称的巧妙设计瞬间拉长了修长感,若隐若现的蕾丝裙边,简单配搭外套、打底裤、长靴,有时候,美丽就是这么简单。(见图3)

  它拥有着最为细腻与厚重的暖意,明亮的颜色彰显女孩的可爱气息,大大的口袋分布在衣襟两边,像是装满了糖果般可爱。冬天,一样可以与美丽同行。(见图4)

  很多女孩都会偏爱这样温暖的深色系,简约的大衣具有浓烈的冬日风情,经典的牛角扣、可爱的口袋,加上宽松的帽子一起装点出独属于女孩的可爱味道,丝毫不显冬季的沉闷感,羊羔的内胆更是贴心的温暖呵护。(见图5)

  时尚流行的韩版设计很甜美哦,很甜美的款式穿出你的可爱吧,很甜美可爱的款式很吸引人哦。材质柔软舒适,流露出纯美小女人味。(见图6)

  钩花领来袭,十分剔透的模样,没有明显的收腰,却能通过精致的剪裁来表现纤细的腰身,基本没有身材限制,胖瘦都好穿哦。像斗篷一样营造出无懈可击的、超迷人女孩气息,非常唯美。(见图7)

  (艾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太康新闻
   第07版:理论与实践
   第08版:健康时尚
   第09版:特刊
   第10版:2011淮阳大事记
4种养肾水果
让你吃出美丽
过年警惕胃病发作
车内进食是恶习
天冷老人多挠头
促进血液循环
不良生活方式让大脑“很受伤”
龙年“本命外套” 萌动冬日
春节前后宜吃这些食物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