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健康时尚
 
 
 
2012年2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季潮装全攻略 变潮人快人一步
图4
图5
图1
图2
图3

  编者按:时尚的步伐可以说每天都在变化当中,当我们还深处在寒冷冬季的气温当中的时候,春夏季的潮流气息纷至沓来。

  春季的男装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如果还没有准备好的话,现在已经有点晚了。所以,抓紧时间给自己充充电,看看春季男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吧!怎样的搭配更加合适呢?

  春季的男装没有冬季的厚重感觉,驼色的男装非常适合人们在这个季节进行穿着搭配,短款上装的双排扣具有浓烈的韩国学院风格,而中长款的春装,单排口翻领的设计也非常有型,选择收腿的裤装可以让腿部的线条更加修长(见图1) 。

  众多的风格中,可以经常看见机车夹克的出现,这样的服饰在欧美非常流行,亚光的黑色皮质男装上衣,足以应付春天的气温了,而与之的混搭风格更是让男生变得硬朗有加,与纯色打底内衣加上格纹衬衫的搭配,很好地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如果在搭配一些金属配饰就更加有型了(见图2) 。

  机车夹克的搭配是非常流行的一款街头风格单品,在春夏季选在轻薄的丹宁衬衫与之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考量的是裤装的选择,百搭的牛仔裤当然是上选,但是还有什么单品可以更加适合呢?皮裤与机车衣的搭配从外观上是高度一致的 (见图3 )。

  即将过去的冬季让军装风格的男装十分火热,在2012年的春季这种风格是否会继续流行呢?春季中,不建议再重复选择墨绿色的男装外套了,相对亮色的绿色或者迷彩等风格外套可以入手了,这样的服装在春夏季都会是非常百搭的单品(见图4 )。

  冬季当中传统的民族风格花纹或者织物是非常受人喜爱的样式。在春夏季当中,你可以选择各大潮牌的风格,例如阿玛尼或者古驰的低调与奢华,或者也可以选择街头品牌的花样翻新,在混搭的春季当中都是非常不错的搭配风格(见图5)。 

  (艾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大地产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太康新闻
   第07版:理论与实践
   第08版:健康时尚
世界上最便宜的10张防癌处方
冬季室温越高越好吗?
怎样吃橘子不上火
换季潮装全攻略 变潮人快人一步
一周吃两次鱼赶走糖尿病肾病
你的营养知识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