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3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蔡镇
为选举妇女代表营造有利环境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实习生 陈甜甜 通讯员 齐志琳)2012年,临蔡镇把产生妇女代表作为第十四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一项重要任务,因此,临蔡镇积极为选举妇女代表营造有利的环境。

  首先,从优化代表结构比例入手,创造有利于妇女代表产生的政治环境。临蔡镇专门设置专职女代表职数,切实提高妇女在人大代表中的比例。目前全镇女代表职数在总代表职数中的比例比上届提高了23个百分点。

  其次,强化舆论宣传,为优秀妇女当选人大代表创造良好舆论氛围。临蔡镇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使“在县乡人大代表成员中设立专职女代表”成为广大选民的共识,选民们主动提名推荐优秀妇女作为人大代表候选人。

  再次,正确引导优秀妇女积极参选,争当人大代表。临蔡镇通过耐心细致、卓有成效的思想工作,正确引导妇女的价值观念,提高妇女参政议政的意识,鼓励优秀妇女积极参选,争当人大代表。

  通过落实以上措施,临蔡镇妇女参选率、妇女代表候选人比例都比上届有所提升,为下一步投票选举妇女代表奠定了良好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牛庆明带队
调研板材工业园区规范发展
淮阳综合整治城区环境迎宾客
淮阳积极探索破解
经济发展用地难题
图片新闻
淮阳召开“三讲三提升”动员会
图片新闻
为选举妇女代表营造有利环境
强化朝祖会期间旅游市场监管
全面部署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
太昊汉龙职业技术学校奠基
“四个引导”做好经济统战工作
增强责任感 绷紧安全生产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