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3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直机关工委
全面部署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于波)中组部将2012年确定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这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对于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县直工委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组部制定印发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以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重要载体,及早谋划、及早安排2012年机关党的工作。结合淮阳县直机关党组织大部分届满的实际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关于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及市委、县委《实施意见》,及时下发文件,全面部署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统筹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建设。注重选拔使用政治坚定、有真才实学、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党务干部。真正把素质高、能力强、贡献大的党员干部选拔到机关党组织领导岗位上来。二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效果。三是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立健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机制,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真正从队伍上保持党的纯洁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牛庆明带队
调研板材工业园区规范发展
淮阳综合整治城区环境迎宾客
淮阳积极探索破解
经济发展用地难题
图片新闻
淮阳召开“三讲三提升”动员会
图片新闻
为选举妇女代表营造有利环境
强化朝祖会期间旅游市场监管
全面部署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
太昊汉龙职业技术学校奠基
“四个引导”做好经济统战工作
增强责任感 绷紧安全生产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