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淮阳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通报去年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忠勇)4月20日,全县2011年度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通报暨“一提两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任务是总结去年工作,查找差距,明确今年任务,加压紧逼,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任连军主持会议。胡景旭、苏中林、张帆、牛庆明、张华、雷廷军、宋志军、李飞、祁永亮、朱伟、赵荣辉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于科学发展观考核体系,任连军指出,通过实施考核体系,指导工作,推动淮阳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带动全县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下一步要坚持实施科学发展观评价体系,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科学发展观考核体系,就是要深刻认识考核体系的科学性。任连军要求,各乡镇、县直单位都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要坚持重在持续、重在统筹、重在完善提升,着力完善科学发展观考核评价体系,同时还要结合实际,正确运用科学发展观考核体系和考核结果,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关于“一提两创”工作,任连军要求,“一提”是过程,是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服务、发展、管理水平。“两创”是结果,要坚定信心、义无反顾,力争拿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园林城创建工作。任连军强调,要努力营造和衷共济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全力推行“四制”,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真抓实干,务实重干,促进经济再上新台阶。

  县长胡景旭指出,要提高认识,清醒忧患,高度认识科学发展观评价指标体系。明确思路,突出重点,认真落实2012年度科学发展观考核目标。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业经济发展、农村农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县委副书记苏中林通报了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廷军宣读了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飞对“一提两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淮阳通报去年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
淮阳县 十四届人大  政协十二届 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县农机局积极搭建平台落实支农惠农政策
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敲定惠民十件实事
工业和文化旅游“双十工程”促经济跨越发展
淮阳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县发改委多举措服务
“221工程”项目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