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淮阳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和文化旅游“双十工程”促经济跨越发展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项目建设是持续投资拉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淮阳县将突出项目引领,强力实施“221工程”项目,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淮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重点建设10项工业项目和十项城建文化旅游项目,保持投资对经济的强劲拉动。

  围绕支柱产业培育,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投资5亿元的中原电气城项目,投资3亿元的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黄花菜精深加工和3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资3亿元的北京博瑞莱(周口)有限公司智能高压电器设备项目,投资2.2亿元的江苏中通机械有限公司年产400万套轴承、1000万套轴承座项目,投资2.2亿元的河南良华科教公司年产60万件交互式电子白板及100万件LED显示屏项目,投资1.3亿元的河南省锦宜弘木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套红木家具、10万套茶具生产线项目,投资1.3亿元的河南东鑫钢构公司年产10万吨彩板钢构项目,投资1.3亿元的河南新晶通新材料公司多晶硅刃料加工项目,投资1.1亿元的周口远大纺织公司5万纱锭精纺项目,投资1亿元的河南昱翔照明公司年产10万套(只)水晶灯具、LED灯具项目。

  围绕“一提两创”,全力推进10项重点城建文化旅游项目:实施行政机关迁建工程,加速推进行政新区建设;实施陈楚故城复建计划,建设淮阳县旅游服务综合体;建设国际易学文化研究应用中心;建设龙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与恢复工程,投入使用精品荷花苑和龙湖码头;实施西关车站搬迁工程;实施五彩路西段至106国道(三环路)延伸工程;实施综合服务大楼建设项目,启动中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实施档案馆建设和太昊汉龙职业技术学校(一期)建设工程;实施神龙桥改造工程;实施“双创”工程,即创建太昊伏羲陵国家5A级风景区,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淮阳通报去年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
淮阳县 十四届人大  政协十二届 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县农机局积极搭建平台落实支农惠农政策
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敲定惠民十件实事
工业和文化旅游“双十工程”促经济跨越发展
淮阳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县发改委多举措服务
“221工程”项目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