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淮阳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建海)淮阳县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领导重视,行动迅速,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安排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领导重视。召开了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重点行业或领域的行政一把手参加的全县“打非治违”专题会议,县政府下发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主管副县长张海洋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层层发动。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乡镇以及重点行业或领域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张贴“打非治违”宣传标语,同时,出动宣传车进行宣传,营造了“打非治违”的浓厚氛围。

  公开承诺。县安监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以及有关乡镇重点行业的18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在县电视台进行5分钟的公开承诺,对如何搞好“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突出重点。全县确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和水上交通、消防、旅游为“打非治违”工作重点,明确部门分工,落实“打非治违”责任。各单位在搞好宣传发动的同时,自查自纠和排查隐患治理工作全方位、立体式、深层次全面展开。

  注重实效。为避免个别单位在此项行动中流于形式、走过场,确保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由县政府办公室牵头,由科级领导任组长的5个督查组已经成立,将不定期对全县各单位“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以确保全县“打非治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取得好的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淮阳通报去年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
淮阳县 十四届人大  政协十二届 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县农机局积极搭建平台落实支农惠农政策
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敲定惠民十件实事
工业和文化旅游“双十工程”促经济跨越发展
淮阳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县发改委多举措服务
“221工程”项目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