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淮阳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发改委多举措服务
“221工程”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敏 李文武) 为充分发挥项目支撑和投资拉动作用,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平稳较快发展,淮阳县委、县政府提出了2012年实施项目建设“221工程”,即200个项目,200亿元的投资,年度完成投资100亿元。

  县发改委立足发展和改革职能,发挥在资金、政策、项目争取上的优势,把工作重点放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上,确保“221工程”项目推动县域经济追赶跨越发展。

  精心谋划,做好“221工程”项目筛选工作。县发改委以淮阳县2012年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为基础,牵头县直36个部门筛选论证了2012年淮阳县“221工程”项目,围绕工业,注重农业,侧重民生,按六大类确定“221工程”项目200个,并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全力以赴,加快“221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对县发改委作为责任单位推进的“221工程”重点项目,采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办法推进项目建设,做到责任明确,督办到位。切实改变投资工作中“重建轻管疏服务”的现象,对项目,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对争取开工项目,做深做实前期工作。

  强化项目管理,发挥“221工程”项目最大效益。县发改委实行项目规范操作,严把质量关。搞好协调配合,对前期工作不到位的,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对安评、环评、选址等条件不符合的,通过现场办公等形式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对项目立项审批程序未完成的,实行“特事特办”,在原则范围内优先审批,确保项目顺利。第一季度,淮阳县“221工程”项目已完成投资26.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6.5%,已开工项目148个,开工率74%,近期开工项目32个,其余20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5月底可全部开工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淮阳通报去年科学发展观考评结果
淮阳县 十四届人大  政协十二届 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县农机局积极搭建平台落实支农惠农政策
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敲定惠民十件实事
工业和文化旅游“双十工程”促经济跨越发展
淮阳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县发改委多举措服务
“221工程”项目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