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吕彩霞在全市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动员会上指出
确保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4月26日上午,全市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分析当前信访稳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动员部署全市信访稳定督查活动。市委副书记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推动各类信访积案化解、扎实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做好部分群体稳定工作,市委、市政府将组织12个督查组分别由处级领导干部带队,从5月1日起将利用1个月时间,对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集中开展督查调研活动。

  吕彩霞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稳定督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督查工作力度,认真履行督查工作职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突出的工作成效,切实做好这次信访稳定督查工作。

  吕彩霞强调,要面向基层,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各督查组要认真落实卢展工书记关于“务实信访”的工作要求,从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对社会大局稳定负责的角度出发,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听真话、摸实情,用真功、求实效。要敢于批评、敢于坚持、敢于查处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善于发现各县市区先进经验。要下移重心,沉下身子,深入到基层、深入到实际、深入到一线,要重点促进化解各类信访积案,认真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做好积案化解工作,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难案、积案。要督促指导各地认真组织摸底调查,明确包案领导,加强教育疏导,逐个、逐件进行有效解决。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督查组的管理,使信访稳定督查工作真正成为务实之举。督查组成员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扎实工作,树立信访工作的良好形象,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三年内我国将基本实现中小学教科书绿色印刷
天气预报
确保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全省加快饲料业发展现场会在周召开
市地税局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用爱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
标题新闻
停报通知
务实负责 努力推进经济社会新跨越
刘保仓观看全市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