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保仓观看全市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作为我市庆祝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市青少年庆祝建团9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日前在市艺术中心举行。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保仓专门抽出时间来到展出现场,观看参赛的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 

  为庆祝建团90周年,弘扬先进文化,繁荣文艺创作,集中展现我市青少年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周口青少年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共青团周口市委、市文联、市文化局、市青联联合举办周口市青少年庆祝建团9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和宣传优势,有效调动了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性。

  形式各异的作品使整个展厅散发出浓浓的艺术气息。在团市委、市文联、市文化局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下,刘保仓边走边看,不断询问展出情况,并对参赛青少年的精湛艺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刘保仓说,这些作品讴歌了周口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体现出我市青少年在书画摄影艺术创作方面的成就和实力。从青少年时代就参与艺术创作活动,对于提升人的整体素质有着重要的意义。每个人的艺术鉴赏力都提高了,艺术才能真正走近大众、融入生活。周口是书画摄影艺术大市,但缺少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领军人物。要从青少年中间发现一批艺术人才,重点加以培养,向国家和省、市书画摄影协会推荐,支持他们参加全国、全省大赛,使我市青少年艺术人才能够脱颖而出,促进周口由文化资源大市向文化强市转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三年内我国将基本实现中小学教科书绿色印刷
天气预报
确保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全省加快饲料业发展现场会在周召开
市地税局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用爱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
标题新闻
停报通知
务实负责 努力推进经济社会新跨越
刘保仓观看全市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