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成立两个律师服务团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昨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我市成立了“发展现代农业律师服务团”和“招商引资律师服务团”。

  据了解,两个律师服务团的24名成员由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在全市律师中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丰富执业经验、品行良好、在招商引资和农业领域有专业特长和突出业绩的律师组成。 

  两个律师服务团主要开展以下工作:组织调查研究和学习交流活动,探讨建立开展招商引资、发展现代农业专项法律服务的机制,为律师开展相关法律服务提供指导性意见;担任专项工作法律顾问,参加涉及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会议,参与项目谈判,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和涉农问题事项重大决策、重点项目的讨论和论证,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在招商引资和推进农业现化化、农村和谐稳定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共同承担对律师服务团的管理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数字电视村村通地级市覆盖网
省清剿火患战役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
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包百村整治农资虚假宣传
我市成立两个律师服务团
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刚就税源清查工作答记者问
城市不能让报刊亭“下岗”
简明新闻
逍遥镇多举措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取缔无照经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