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店乡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萧)王店乡以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严格干部考勤管理,将治理“庸懒散浮软”问题作为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突破口,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改变工作作风,增强全体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敬业精神。

  严格请销假制度。该乡对乡干部出勤实行考勤制度,严格上下班和值班纪律。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体乡干部除国家法定的假日外,如因事需离开工作岗位者,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用书面形式,事先请假,事后销假,并报乡党政办登记备案,未请假离开工作岗位被查到作为旷工处理,每次扣100元。对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一律视为脱岗。

  严格践行“一线工作法”。全乡所有干部都将精力倾注在一线,将工作落实在一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将工作效果体现在一线。为群众办事要尽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拖不延、不吃拿卡要,并坚持开展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群众满意公务员争创活动。

  严格执行“十个不准”。全体乡干部在上班时间,不准违规办理人情案、关系案;不准迟到早退或上班时间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不准在办公场所、工作时间参与打牌、下棋等活动;不准在上班时间利用网络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等;不准在上班时间进行娱乐休闲活动;不准在上班时间串门聊天、办私事,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不准在工作日午间饮酒、酒后驾驶机动车;不准利用工作之便吃拿卡要,收受礼品;不准违反规定从事炒股或为他人提供担保等营利性活动;不准参与赌博或其他不健康活动。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督查小组不定时抽查,对违反“十个不准”的干部,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