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勇 齐志琳 )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贯彻落实。

  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市人代会结束后,县人大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帆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徐光在参加淮阳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讲解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淮阳发展提出的具体规划和目标,使与会人员对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精神有了深刻领会。

  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县人大围绕市委书记徐光对淮阳提出的“强抓机遇,抓好谋划,注重运作,强力推进,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对淮阳发展提出的具体规划和要求,结合全县“十二五”规划的整体发展目标,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特别是结合淮阳实际,精心命制了12项涉及淮阳民生、经济发展、环境创优、机关效能提升等内容的调研专题。力争通过搞好人大日常工作,服务县委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专题调研,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翔实依据;通过开展“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改进人大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人员素质,提高机关效能,助推淮阳形成优良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帆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徐光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他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倡导“积极进取、永不懈怠,严谨细致、雷厉风行,追求卓越、拒绝平庸”三种作风,搞好学习,严守纪律,干好工作,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勤勉尽责,忠诚履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