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建全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情况如何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5月30日,淮阳县创建全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汇报会召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带领省评定组对淮阳县创建全国首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进行初评。县领导胡景旭、苏中林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苏中林主持。

  胡景旭在汇报中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淮阳县始终高度重视,按照“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和谐稳定大局”的方针常抓不懈。特别是被确立为全国首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单位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创建目标,进一步强化领导,部门联动,全员奋战,全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更加有序,餐饮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群众饮食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对淮阳在争创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做好配合,严守评定纪律,确保评定工作严格标准、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确保全国首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汇报会后,评定组一行先后来到淮阳县羲皇宾馆、外国语实验小学、食品药品监管局、白楼镇食品药品协管站、陈楚古街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