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环保局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保工作的良好氛围,在第41个“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淮阳县环保局加大了宣传力度。

  成立了“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领导组,制订工作方案,指派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开展,明确目标和任务,层层抓好落实。召开了由企业及社会各界参加的以“绿色经济,你参与了吗”为主题的座谈会和研讨会,深入探讨环境、资源和发展的关系,树立绿色经济、绿色消费理念。

  制作大型宣传版面4块,悬挂过街联20多幅,出动宣传车20多辆次,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设立环保宣传咨询台和服务台,在大屏幕播放环保宣传片,同时组织宾馆、餐饮服务业及企业悬挂环保宣传标语,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

  继续与县教体局、县邮政局联合,在全县中小学中深入开展“节约纸张,寄语未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绿色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学习了解环保基本知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活动,教育他们树立正确的生态道德观和价值观,从小培养他们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

  组织全县中小企业参加市级环保法制培训,认真学习环保知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了解循环经济和绿色消费的关系,充分认识推广绿色消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呼吁人们共同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在全社会大力推广绿色消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