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在行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静 傅世桢) 连日来,淮阳县广大机关干部相继收到了这样的手机短信:“机关干部应带头遵守“六个一律”:工作日中午一律不准饮酒、上班期间一律不准迟到......”“督查通报:**局班子成员应到5人、3人在岗、1人因公外出,1人手机关闭联系不上……”这是淮阳县加大“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宣传教育力度的一项新举措。

  为提高干部对“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的认知和关注度,及时通报活动开展情况,淮阳县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充分利用现代通讯工具方便快捷、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打造活动短信平台,营造了“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的浓厚氛围。

  淮阳县“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办公室收集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手机号码,建立干部信息资料库,由县活动办公室组织专人撰写、编辑有关活动的主题、任务、要求及督查结果等信息,作为手机短信及时向全县机关干部发送,让全县广大干部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要求和活动开展情况,增强转作风、提效能的自觉意识和自律意识,促使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纠正不良行为和现象。广大机关干部纷纷反馈说,活动短信平台如同一个随身提醒器,时刻提示他们紧绷作风转变这根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