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发改委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文武)县发改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农业固本”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夏期间价格管理工作,确保全县三夏生产有序进行,为三夏生产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县发改委成立了由主任张伟任组长的服务三夏工作领导小组,密切关注三夏动态,随时研究解决三夏期间有关问题。切实做到思想重视、措施到位、任务落实,确保三夏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监测预警,掌握价格动态。县发改委全面启动了农资市场价格监测和预警机制,密切关注化肥、柴油等农资市场价格动态。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立即处理。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一是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有关价格法律法规,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对城乡各加油站、农资经销商户加强提醒告诫,引导经营者自觉遵守国家价格政策,营造良好价格环境。

  加强监督,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充分发挥12358价格举报平台作用,做好三夏生产期间值班工作,及时受理价格投诉举报案件,严厉查处不法商贩。

  协调配合,保障煤电油供给。针对三夏期间煤电油需求量增多的情况,县发改委未雨筹缪,督促并帮助有关部门,积极协调组织货源,提前做好煤电油储备,确保三夏期间农用煤电油供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