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6月2日上午,以“领略华夏历史文明,感知中原文化新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一行莅临淮阳,参观了太昊伏羲陵、独秀园、东湖风景区,用他们特殊的触觉触摸文化的厚重,回味历史的悠远,感受古城的秀美,见证这里经济社会的进步。

  此次采风活动,省委宣传部组织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大河网等中央及部分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内知名网站负责人及采编人员80余人来到淮阳采访,采取网络、手机报、微博、视频、报网互动等形式,全方位报道淮阳。

  欢迎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飞作了县情介绍。他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淮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飞说,相信通过这次采风活动,大家对淮阳将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淮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将会有更深刻的感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淮阳的建设和发展,绘就淮阳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是第一次来周口,这里厚重的文化深深吸引着我,文化和自然景观的融合让我眼前一亮……”大公中原新闻网记者袁小玉赞叹。“淮阳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淮阳之行是我这次河南采风活动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中国网河南频道的张亚婷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要闻 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带队深入田间地头
察看三夏生产
县四个班子领导巡视高考考点秩序
获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三严格”强化干部考勤管理
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淮阳专题汇报 省评定组满意
多种形式宣传“6·5”世界环境日
淮阳打造“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短信平台
“五结合”转变作风优化环境
五项措施护航三夏生产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聚焦淮阳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