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等三项殊荣
县政府和企业获奖励资金共计85万元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维 陈俊廷)8月1日上午,在全市工业推进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淮阳县荣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全市承接产业转移先进县”和“周口市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县”等三项荣誉,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景旭代表县政府作了先进典型发言,赢得广泛赞誉。

  在获表彰的多项荣誉中,淮阳县工信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获“周口市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河南联塑实业公司、龙都药业公司获“周口市优秀企业”称号,恒安实业公司获“周口市先进企业”称号;河南联塑实业公司副总经理李锦松、龙都药业公司董事长杨念民获“周口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获得省名牌的河南联塑实业公司、恒安实业公司、辉华面业公司3家企业,获得省著名商标的银丰塑料公司、天志油脂公司、陈州酒业公司、红军卫生纸厂、神农泵业公司5家企业,分别获得市政府5万元的奖励。本次会议市政府对淮阳县政府和企业共奖励资金85万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淮阳县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坚持以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为切入点,以转型升级为出发点,以深化企业服务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持续保持了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好态势、好趋势。2011年,淮阳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增加值和用电量增幅均居全市第1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率队慰问驻周驻淮官兵
淮阳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等三项殊荣
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
全县首批农机补贴全部执行完毕
淮阳借力荷花节做足廉政宣传教育文章
县国土局提升服务质量
王店乡
县人大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
齐老乡破解“平坟难”
让农民华丽转身变市民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