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
  7月27日,义务兵家长代表现场领取优待金。当日,全县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县委东三楼会议室举行。(侯俊豫 闫俊领 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文武)淮阳县六月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为102.3,同比涨幅回落至2.3%,主要是在食品类大幅下降拉动下所致。元至6月份CPI平均为103.2,平均升幅为3.2%。

  6月份CPI同比上涨。主要是受去年基期影响,从监测影响指数的八大类品种看,与去年同期相比,食品类、烟酒类、居住类、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家庭设备用品六大类略涨,衣着、交通和通讯两大类下降。

  6月份环比呈下降态势。与上月同期相比,食品类、衣着类、交通和通讯、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四大类下降,降幅分别为1%、0.1%、0.3%、0.2%;烟酒及用品、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两大类持平,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居住类两大类涨幅均为2%。

  这是自6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环比出现回落趋势,4月份、5月份、6月份环比降幅分别为0.4%、0.8%、0.3%。

  6月份,由于食品价格、非食品价格的回落以及翘尾因素的迭加,推动了6月CPI大幅回落。后期CPI有望保持低位运行。假如没有新的涨价因素影响,预计三季度CPI同比都将维持在3%以下的较低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率队慰问驻周驻淮官兵
淮阳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等三项殊荣
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
全县首批农机补贴全部执行完毕
淮阳借力荷花节做足廉政宣传教育文章
县国土局提升服务质量
王店乡
县人大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
齐老乡破解“平坟难”
让农民华丽转身变市民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