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国土局提升服务质量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金华)今年以来,淮阳县国土资源局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以“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服务于基层发展。

  该局坚持重心下移、服务前移的原则,以“创先争优”等活动为切入点,局领导多次带队,组织机关股室和干部到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里,访民情、察民意,与村民交友、与企业交心,对切实需要解决问题的,实行对接,跟踪联系。

  该局以征文、演讲、技能大比拼等方式,激发队伍活力,增强干部职工岗位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效能意识,确保为基层服务。按照机关作风干部自评、群众企业参评、上级领导助评的原则,积极转变思路,采取上门服务、挂点联系等多种方式,组织专班进基层送服务、送政策,上企业送信息、送建议,争做基层发展的“贴心人”、化解企业难题的“好帮手”。

  该局以“强职责保发展”为目标,大力开展规划计划、项目争取工作,力求规划走在前、项目快实施、发展有动力;围绕干部素质的提升、廉政建设的深化、机关效能的提高、服务措施的落实等,建立和完善一整套长效管理制度,着力形成服务基层的目标责任体系、效能问责体系、考核奖惩体系。

  截至目前,该局共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登记52宗,调处土地证书行政诉讼案件4起,收回划拨土地使用权1宗2.44亩,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101起,收回闲置土地1宗34亩,有效促进了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率队慰问驻周驻淮官兵
淮阳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等三项殊荣
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
全县首批农机补贴全部执行完毕
淮阳借力荷花节做足廉政宣传教育文章
县国土局提升服务质量
王店乡
县人大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
齐老乡破解“平坟难”
让农民华丽转身变市民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