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讲党性 重品行 作表率 谋发展
淮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忠勇)10月23日,淮阳县“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思想政治建设活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苏中林出席会议。会议总结回顾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部署查摆剖析阶段的工作任务。

  苏中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搞好查摆剖析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查摆剖析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组织部门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活动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查摆剖析阶段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方法步骤,做到该有的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该走的步骤一个都不能缺,该履行的程序一个都不能省,环环相扣,步步推进,有序进行;要强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查摆剖析阶段的各项工作,推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6个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高度重视网络民生舆情
淮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活动
淮阳健全长效机制助推集中整改
县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做到“精深实”
图片新闻
淮阳实施“阳光信访”保障群众知情权
借远程教育优势 服务“三秋”生产
县环保局做好四项工作喜迎十八大
大河报总编辑王守国莅淮授课
淮阳举行思想政治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市国土局局长到淮阳“传经送宝”
淮阳组织志愿者重阳节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