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变作风 创优环境
淮阳健全长效机制助推集中整改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静 傅世桢)“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进入集中整改以来,淮阳县立足实际,周密部署,落实措施,健全长效机制,集中整改取得良好成效。

  建立健全心系农村的帮扶机制。推行“一线工作法”,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村镇、企业,察民情、解难题、送温暖,落实领导干部驻村调研制度,建立帮扶长效机制。农业局向打鸡园村捐赠价值2万元的5台花生收获机。科协、畜牧局举办了食用菌技术培训班,组织参观考察双孢菇和木耳生产基地,引导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整改企业和部分群众生产转型。

  建立健全窗口服务便民机制。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推进职能单位窗口科室服务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行政服务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整改的第一标准,对窗口服务工作进行改革。实行首问负责制,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一站式服务;对手续不完善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在办证大厅的显眼位置设立投诉电话和信箱,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建立健全对弱势群体的爱心机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尊重和关爱弱势群体,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过程中自觉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他们的切身利益。县纪委监察局调研干部为葛店乡贫困群众王治启筹措资金2万元建房,解决其全家人住房困难;坚持每周六到县福利院义务劳动,并捐款为福利院院民购买夏装130套。民政局把集中整改与服务五保户、孤儿救助结合起来,深入乡镇为五保户照相,排忧解难,维护五保老人的权益,考入大学的孤儿给予了重点救助,并入村入户把孤儿证亲自送到孤儿家中,受到了孤儿及其家庭的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6个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高度重视网络民生舆情
淮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活动
淮阳健全长效机制助推集中整改
县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做到“精深实”
图片新闻
淮阳实施“阳光信访”保障群众知情权
借远程教育优势 服务“三秋”生产
县环保局做好四项工作喜迎十八大
大河报总编辑王守国莅淮授课
淮阳举行思想政治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市国土局局长到淮阳“传经送宝”
淮阳组织志愿者重阳节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