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讲党性 重品行 作表率 谋发展
县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做到“精深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勇 齐志琳)市、县“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思想政治建设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县人大常委会积极行动,迅速在机关掀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思想政治建设活动高潮。

  机关党组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意见,成立了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帆任组长的活动领导组。

  活动围绕“精、深、实”三字方针开展,“精”即精心选择学习内容,特别选择一些有借鉴警示意义的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深入学习,写好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解决当前领导干部思想麻痹,不注重世界观改造的问题。“深”即活动开展深入,查摆问题深刻,避免过去活动开展一阵风,查摆问题流于形式,只查表面不查实质性问题的作法,人大机关从领导到一般干部都要认真查摆自己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实”即活动开展求实效。县人大机关采取召开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在全体人员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与个人之间互相查不足,各委室之间互相找差距,上下级之间互相查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工作执行能力,使每位党员干部都能成为党性强、品行优、争当表率、共谋发展的优秀共产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6个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高度重视网络民生舆情
淮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活动
淮阳健全长效机制助推集中整改
县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做到“精深实”
图片新闻
淮阳实施“阳光信访”保障群众知情权
借远程教育优势 服务“三秋”生产
县环保局做好四项工作喜迎十八大
大河报总编辑王守国莅淮授课
淮阳举行思想政治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市国土局局长到淮阳“传经送宝”
淮阳组织志愿者重阳节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