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在淮阳县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上指出
做大做强现有企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晓春)11月19日上午,淮阳县召开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会议听取了15家知名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对全县工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祁永亮、焦德福、李卫民、耿党恩等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联塑、龙都药业、恒安纺织品集团等15家公司负责人就今年企业发展运行、上缴税收及企业远景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用地难、融资难、转型升级难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杨永志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指出,工业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全县上下一定要树立工业立县、工业强县的发展战略,要做大做强现有企业,着力提升工业企业实力、核心竞争力、对财政的贡献力和对其他产业的带动性。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工业企业的发展,帮助更多企业扩大规模,注入新的科技含量,引进更多合作者,实现企业的战略重组。企业自身也要进一步加大融资力度,通过两三年的努力,发展更多上亿元的产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重点工业项目和高科技项目,政府要增强扶持力度,让他们享受更多的招商优惠政策。要树立全力服务企业的理念,各职能部门要俯下身子,拿出为企业高效服务的办法,为企业创造出更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和加强企业家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管理现代化企业的创新意识。同时,全社会要树立尊重人才、尊重企业、尊重知识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明超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对各企业提出的办证、环境、融资等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抓住工业龙头不放松,增强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项城新闻
做大做强现有企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杨永志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
马明超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耿党恩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淮阳建立“转创”活动长效机制
县发改委争取民生项目成效显著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独秀园松柏造型开剪
淮阳召开龙湖水质保护专题报告会
县政协提案办理现场答复形式新
马明超调研龙湖水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