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
杨永志在听取农场工作情况汇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忠勇 文/图)11月15日,县委书记杨永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祁永亮一行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详细了解民情、乡情和企业生产、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农场、原种场的情况汇报后,杨永志对两场前段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两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围绕高效农业,在规模养殖和种植上下工夫,做出特色,培育亮点,打造在全市叫得响的产业。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要加快速度,尊重群众意愿,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把社区建设成为示范工程、样板工程,要运用市场调节的办法,创新建设模式,真正实现群众、开发商和政府三赢。要强化群众主导,深化服务,研究市场对接,推动工作规范化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项城新闻
做大做强现有企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杨永志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
马明超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耿党恩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淮阳建立“转创”活动长效机制
县发改委争取民生项目成效显著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独秀园松柏造型开剪
淮阳召开龙湖水质保护专题报告会
县政协提案办理现场答复形式新
马明超调研龙湖水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