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任命
马明超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耿党恩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宋新礼) 11月16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德福、霍伟、李卫民、张凌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宇,县法院院长范闽杰,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淮阳县政府关于实施《义务教育法》、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执法检查情况、县人大农工委关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宣读了胡景旭同志的辞呈,主任会议提请人事任命并作以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供职报告。

  会议决定任命,马明超为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耿党恩为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向马明超同志、耿党恩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张帆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全面履行人大职责,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依法行使好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为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做好基础教育工作,推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扎实开展执法检查,推动公正廉洁司法。全面落实审议意见,认真办好代表建议。树牢执政为民理念,依法做好本职工作。张帆最后说,党的十八大对今后做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重要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项城新闻
做大做强现有企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杨永志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
马明超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耿党恩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淮阳建立“转创”活动长效机制
县发改委争取民生项目成效显著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独秀园松柏造型开剪
淮阳召开龙湖水质保护专题报告会
县政协提案办理现场答复形式新
马明超调研龙湖水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