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振屯乡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政)11月17日以来,淮阳县刘振屯乡采取三项措施,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贯彻十八大部署”活动高潮。

  加强组织领导。乡党委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集中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力求取得实效。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十八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乡党委明确在今后一个时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推进“三化”协调发展步伐。根据本乡实际,以实现农业规模化生产为重点,按照“一区三带”的发展布局,突出花生、大蒜、蔬菜、板材加工四大产业,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土地流转,积极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力争到2013年底全乡流转土地达到3万亩,实现花生、大蒜、蔬菜生产规模化、产业化。

  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精读原文与研读资料、深入学习与重点研讨“三结合”方式,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团结奋斗,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圆满完成2012年各项目标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项城新闻
做大做强现有企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杨永志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
马明超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耿党恩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淮阳建立“转创”活动长效机制
县发改委争取民生项目成效显著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独秀园松柏造型开剪
淮阳召开龙湖水质保护专题报告会
县政协提案办理现场答复形式新
马明超调研龙湖水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