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建华带队督查重点提案

  本报讯 (记者 刘琰)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第15号提案进行督办,并听取市城管局、规划局关于重点提案的汇报。 

  第15号重点提案是由政协委员宋延巍提出,案由是《关于我市中心城区合理布局公厕及规范公厕管理的建议》。提案就市区公厕少、布局不合理、存在收费现象等问题提出建议。 

  当天上午,市城管局、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现场答复该提案办理情况。一是严格落实周口城区环境卫生专业规划,财政加大投入力度,每年新建和改造一批水冲式公厕。二是与市住建、规划、国土、三区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垃圾收集站和公厕设施选址,保环卫设施建设的顺利进行。三是制定相应的优惠政策,动员沿街企事业单位和商户将内部厕所免费对外开放。四是在城市改造、新区建设过程中,坚持环卫设施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逐步实现中心城区公厕数量增加、布局更趋合理的目标等。 

  政协委员对市城管局、规划局为办理提案做出的努力表示满意。姚建华希望承办单位和督办部门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措施,增强办理实效,切实解决提案涉及的民生问题,努力使群众受益、委员满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我市启动“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工作
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来周调研
观摩高标准粮田建设和农业产业化集群发展
图片新闻
北杨集乡切实加强冬季麦田管理
关注食品安全切实改善民生
川汇区财政局全力打造支农“绿色通道”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实现周口科学发展
创新发展的扶沟卫生职业中专
姚建华带队督查重点提案
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沈丘
西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淮阳县三措并举增加农业科技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