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  马明超

  学习贯彻十八精神,结合淮阳现状,重在明确方向、瞄准目标,重在找准症结、解决问题,重在强化团结、凝聚力量,重在加压拼搏、奋力前行,努力开创淮阳和谐发展新局面。

  突出科学发展主题。用发展树立形象,用发展赢得人心。持续探索“三化”协调发展路子,统筹推进城市新区、产业集聚区、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新型农村社区等 六区联动发展,突出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

  突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减少文山会海,办实事,求实效;深入基层摸实情,解难题;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发展、出实绩;推进廉洁从政,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和效率。

  突出矛盾问题解决。采取领导干部集中接访、基层走访、关注网上舆情的办法,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办成一件件实事、解决的一个个问题来取信人民,在倾听民意、改善民生中暖人心、谋共识、得民心,凝聚发展合力,

  突出理论学习武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学习凝聚共识,以学习强化团结,以学习提升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氛围,宏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增强全县干群信心,激发全县上下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热情。

  突出法制政府建设。坚持科学决策,依法行政,完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的集体研究、集体决策、信访评估、科学论证制度,提升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法制化水平。推进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促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求真务实 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 将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引向深入
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
发挥政协作用 “四抓”措施促进美丽淮阳建设
贯彻十八大精神 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