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政协作用 “四抓”措施促进美丽淮阳建设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牛庆明

  如何真正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我们采取“四抓”措施:

  抓学习,思想认识大提升。县政协领导带头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八大报告,学深学透、做出表率;各专委会采取研讨会、个人自学等形式,发挥政协宣讲员的作用,在全县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抓落实,工作作风大改进。县政协11月19日召开的政协常委会,一改过去在会议室听报告,变在田间地头、学校食堂、工厂车间的现场答复。县教体局、县住建局等7个承办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口头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面对面表态。这种会风文风的改进,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抓创新,活动方式大转变。县政协采取建立协会的做法:一是成立了“淮阳县政协委员实业家维权服务联合会”。本着人民政协为人民,首先服务于政协委员的原则,已为政协委员领办的企业办了20件实事。二是成立了“淮阳县政协委员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会”。该会由委员联名发起,本着自愿参加、依法合规的原则,正在开展建网站、办杂志、成立书院、组建剧团和文化旅游产品开发团队等“五个一”活动。

  抓调研,谋划淮阳大发展。围绕十八大提出“五位一体”的总体要求,我们近期围绕“如何以落实县中心城区建设控规为工作总揽,强力引领推进淮阳‘三化’协调、城乡一体发展、建设美丽淮阳”这一课题展开全方位调研,发挥政协智囊团的作用,集思广益,积极主动为县委201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求真务实 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 将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引向深入
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
发挥政协作用 “四抓”措施促进美丽淮阳建设
贯彻十八大精神 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