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11月29日,项城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周口市委书记徐光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周口市市长岳文海在项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项城当前工作。项城市委书记黄真伟、项城市代市长刘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项城市委副书记孙鸿俊主持会议。

  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世岭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项城市宣传贯彻方案,项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自成传达了周口市委书记徐光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加快项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到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定信心,凝神聚力,把所有的智慧和力量都汇聚到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努力争先进位,争当周口经济发展排头兵,争做中原经济区建设生力军。今后,项城市工作的总体思路概括为“五个一”:突出一个主题,即加快发展;激活一种动力,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走好一条路子,即走好以新型城镇为引领、“三化”协调发展的路子;强化一个保障,即加强党的建设;达到一个目标,即建成“六个项城”、实现全面小康。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地咬定发展不放松;二是坚定不移地解放思想不懈怠;三是坚定不移地走“三化”协调发展新路子;四是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建不动摇。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要突出抓好的重点工作。一要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上级精神与抓好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效果转变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变为持续求进的良好态势。二要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谋划工作。三要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各项目相关单位要紧紧抓住年底招商引资成功率高的有利时机,主动深入到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四要发挥好城镇化引领作用。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加快城南新区组装步伐,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规划完成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五要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特别是抓住当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黄金时期,采取有效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六要抓好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认真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七要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项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项城市人口计生工作今年再创佳绩
“妈妈,我想你,你在哪里?”
新桥镇:农民尽享“文化大餐”
南顿镇:“党委会进村”解民忧
农村留守妇女赴京参加家政培训
周口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项城举行
项城市成为全省首批城乡居民
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