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项城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田垒) 12月6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项城市举行。来自各镇、办事处及市直机关近30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项城市委副书记孙鸿俊主持报告会。 

  今年6月份以来,周口市开展了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活动。通过面向社会公开选评,最终评选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5名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15个。参加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成员,是此次获表彰的代表。

  报告会上,项城市贾岭镇党委书记王书君、鹿邑县财政局干部张春玉、周口市纪委干部室副主任胡明珠等9位全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或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分别对先进事迹作了报告。一个个真实的集体、人物,一件件平凡生动的事例,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感受到优秀公务员代表就在自己身边、先进事迹就在平时点点滴滴的工作之中,这些榜样看得见、摸得着、学得来。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南顿镇党委书记李俊民说,先进典型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普通的公务员,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向先进代表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进一步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号召,项城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学习先进,结合实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项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项城市人口计生工作今年再创佳绩
“妈妈,我想你,你在哪里?”
新桥镇:农民尽享“文化大餐”
南顿镇:“党委会进村”解民忧
农村留守妇女赴京参加家政培训
周口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项城举行
项城市成为全省首批城乡居民
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