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整改服务民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本报讯 (记者刘琰) 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涉及民生的工作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效率不高、服务效果不明显……近日,记者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访局长王少青时,他表示市人社局在“转创”活动查摆问题过程中,共查摆出了数百条问题。 

  通过梳理,该局把问题归纳为四个方面。在思想作风方面,主要表现为一部分同志宗旨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大局观念不强,缺乏应有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工作作风方面,主要表现在一部分同志工作不具体、不深入、不务实;在为民服务方面,表现为一部分同志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效率不高、服务效果不明显;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着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或是吃、拿、卡、要这些不健康的现象。 

  针对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问题,王少青说:“我们注意以学习为先导,以教育引导为主,通过开展‘转创’活动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在涉及民生的问题,王少青说:“我们明确了工作程序,让群众知道我们的程序标准、时限要求和收费标准,让群众加强对我们的监督,同时我们要求凡是该干的能办的一定要认真地去办,凡是不该办的不能办的一定要想办法去解释。” 

  在廉洁自律方面,王少青表示,建立了自身的内部监督系统和外部社会监督网络,聘请了240多位社会监督员,形成了广泛的、有力有效的监督系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天气预报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
朝着十八大指引的改革开放方向前进
图片新闻
2012年我市新增天然气用户3.2万户
图片新闻
还有多少“通行证”当废止?
整改服务民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