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产业集聚区
向农村党员代表传达十八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赵骏) 2012年12月31日,县产业集聚区在会议室召开农村党员代表会,进一步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淮阳县“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工作部署。6个行政村共3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对这种组织生活体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兴趣盎然地谈起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谈起了过去艰苦岁月的奋斗史,谈起了看到产业集聚区发展的欣慰和感叹。老党员们还就产业集聚区经济建设、征地工作、村党支部建设、村务工作及党员组织生活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师建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学习了党的章程,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产业集聚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举措。师建峰说,随着省、市政策对产业集聚区越来越多的关注、支持,随着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的加快,产业层次的提档升级,项目入驻规模的增大、增多,产业集聚区农民变市民的步伐进一步加快,我们的生活质量会进一步提高,生活保障会进一步完善,就业渠道会进一步拓展。师建峰最后希望,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自己,对产业集聚区的建设献计献策,为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再作贡献。

  会后,师建峰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对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进行了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慰问冬季野营拉练部队
淮阳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河南龙都文化乐园项目签约
严厉打击花炮非法生产
扎实推进企业退出转产
求“实”之风扑面来
向农村党员代表传达十八大精神
王店乡“暖冬行动”温暖100多户困难家庭
救助困难家庭无遗漏
强化“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为企业办实事不讲任何条件
全面排查乡镇敬老院安全管理隐患
县环保局加强“双节”环境安全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