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邮政局
强化“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克虹 王海)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维护邮政系统的良好运转,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县邮政局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邮件安全。规范细致地做好邮件收寄验视、分拣、封发、存放、运输、交接等环节工作,同时做好处理场地、站台、集散中心等暂存地点的邮件防盗工作。

  强化邮政交通安全。加强运输车辆检修,严格落实邮政车辆使用制度,杜绝驾驶员饮酒、疲劳驾驶,强化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

  强化金融安全。积极检查营业场所、仓库、运钞车防抢、防盗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内控,保证资金安全,防止金融资金贪污、挪用、诈骗等。

  强化信息安全。严格落实邮政金融信息系统的保密管理制度、密码管理制度、等级保护制度,确保信息不外泄。

  强化消防安全。在全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对消防设施不达标、措施不到位的,立即停业整改。同时,加大投入,及时整修、添置消防器材,确保消防设施、监控报警设施有效发挥作用。

  强化值班措施。排出了轮流值班表,县邮政局由局长带班,各支局由支局长带班,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

  温馨提醒。通过在门口、楼梯口、办公室门后张贴提示语,发送短信,晨会提醒等形式,温馨提醒干部职工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盗,使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严格督查。成立督查组,坚持每天督查各单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严肃处理,并限期整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慰问冬季野营拉练部队
淮阳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河南龙都文化乐园项目签约
严厉打击花炮非法生产
扎实推进企业退出转产
求“实”之风扑面来
向农村党员代表传达十八大精神
王店乡“暖冬行动”温暖100多户困难家庭
救助困难家庭无遗漏
强化“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为企业办实事不讲任何条件
全面排查乡镇敬老院安全管理隐患
县环保局加强“双节”环境安全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