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发改委
为企业办实事不讲任何条件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文武)“县发改委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需,为企业办实事,服务态度好,还不收费,不吃请,真正是为我们企业主、为淮阳经济发展作贡献。”近日,来淮阳县发改委办理业务的项城市金源航运物流有限公司经理王何艳如是称赞。这是县发改委坚持与时俱进,优化环境,优质服务,稳步推进项目工作的结果。

  去年以来,县发改委科学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狠抓投资机遇,全力争取项目;狠抓前期跟踪,全力申报项目;狠抓审批简化,全力服务项目。2012年,全县共申报项目45个,申报资金11.8亿元;争取到国家投资项目31个,争取资金1.91亿元。批复项目27个,批复资金11.9亿元;备案项目25个,备案资金26.13亿元,省级2个重点项目和市级11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淮阳县凌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马经理、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熊经理也都很感激县发改委,他们说公司建立之初,申报项目业务不熟,全靠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全程服务,明确负责,紧密跟踪项目进展,才使得公司业务稳步推广。通过与县发改委的密切合作,淮阳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污水处理厂管网、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智能化配电台等项目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12年,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获批国家投资资金900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放下架子、树好形象、真诚服务是我们一贯的追求。”县发改委主任张伟表示,他们会始终树立“只为承诺想办法,不为失信找借口”、“把方便留给项目单位,把困难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正是按照这样的理念为企业服务,淮阳县发改委近年来才多次被评为全县优化政务服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慰问冬季野营拉练部队
淮阳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河南龙都文化乐园项目签约
严厉打击花炮非法生产
扎实推进企业退出转产
求“实”之风扑面来
向农村党员代表传达十八大精神
王店乡“暖冬行动”温暖100多户困难家庭
救助困难家庭无遗漏
强化“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为企业办实事不讲任何条件
全面排查乡镇敬老院安全管理隐患
县环保局加强“双节”环境安全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