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规范财政权力运行

  本报讯 为全面推进财政法治建设,淮阳县财政局全力推行财权公开,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

  一是汇编公开。对每项权力研究制定运行清晰、程序严谨的流程图,一一完善配套制度,并汇编成册。二是上墙公开。将项目申报、资金拨付、项目评审、政府采购等全局性和窗口性业务流程绘制成图,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办公室上墙等方式进行公开,让前来办事的单位明白事该怎么办、应该找谁办、什么时候办结。三是媒体公开。将所有权力事项及流程图,全部在财政网上公示栏内公示,让社会和服务对象了解财政部门的权力运行概况,为审计、纪检监察、财政内部监督、群众监督、社会中介机构等提供监督依据。

  (牛腾明 王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的决议
图片新闻
周口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喜获河南省大奖
沈丘县工商局加强节日市场监管
淮阳县规范财政权力运行
大新镇信访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
扶沟县组织党外人士开展“三进三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