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善情暖万家”拉开帷幕
惠及市直400户困难家庭

  本报讯 (记者 窦娜)记者昨日获悉,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安排,今年春节期间市慈善总会继续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活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市慈善总会及有关单位领导将分别对市直单位400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年终岁尾,天寒盼暖。进入腊月,年味渐浓,正当您盘算着如何购置年货、为小家庭过上一个富足、欢乐的春节而忙碌的时候,您可曾想到,在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些困难家庭正在为过年而发愁。血浓于水,爱融于情。据悉,自2000年起,我市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夕对市直单位的部分困难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活动。

  “情暖万家活动所发放的善款主要来自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以及企业等方面的捐赠。”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救助资金主要来源于2012年度扶贫济困一日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去年12月我市CPI同比上涨2.4%
“慈善情暖万家”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
党旗下的温暖
网民热议站票半价,铁道部笑了
新闻110
256位老人免费领到卡
拦车发传单实在太危险
我市出台人事考试工作人员奖励和处罚新规
深入敬老院宣讲消防知识
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
养老保险金足额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