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拦车发传单实在太危险
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加强治理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昨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有人利用车主在等红绿灯的间隙,敲开车窗发传单,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是隐患重重,呼吁相关部门出面予以制止。

  “这种行为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难道就没有人管管吗?”王先生担忧地表示,他每次经过市区的几个道路交叉口时,都会看到有人手持一叠厚厚的传单,先是敲车窗,实在不行,就直接把传单塞到门把手上。如果司机打开车窗,他们就麻利地把传单扔到车里。绿灯亮起时,过往的车辆紧贴着发传单的人驶过,险象环生。

  昨日,记者在市区道路上进行了体验。同样的情景,果然发生在市区多个主要道路路口,有几次红灯变绿灯时,车子猛然启动,发传单的人来不及退回,只得驻足车流中,让人不禁捏一把汗。据一些司机反映,这种行为,不仅危及发传单者的自身安全,还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这些发传单的人简直是要钱不要命。他们这么乱窜,一些车子为了避让他们,可能就会撞到其他人。”不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制止。对此,市交警和工商部门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街头散发小广告具有很大的流动性,所以管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想杜绝这种现象,只有多个部门共同协作管理才能有效果。他们在此提醒这些冒险散发传单的人,这样做既妨碍交通又容易造成事故,请赶紧停止此类危险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去年12月我市CPI同比上涨2.4%
“慈善情暖万家”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
党旗下的温暖
网民热议站票半价,铁道部笑了
新闻110
256位老人免费领到卡
拦车发传单实在太危险
我市出台人事考试工作人员奖励和处罚新规
深入敬老院宣讲消防知识
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
养老保险金足额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