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振屯乡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四点”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政)刘振屯乡围绕培训学习、广泛宣传、解忧排难、谋化发展四个重点,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等方面抓结合、找载体、强措施,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以围绕形势培训学习为切入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政策,学习《人民日报》、《河南日报》、《周口日报》等主流媒体相关文章,举办了全乡乡村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会议。截至目前,全乡200多名党员干部做了读书笔记,结合工作实际上交心得体会185份。

  以广泛宣传为助力点。成立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小分队,以广播、宣传栏、标语等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300余条(次),组织相关部门,在中心集镇开展十八大精神宣传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描绘了十八大确立的建成小康社会蓝图,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以察民情、解民忧为着力点。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活动,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和法治意识,深入开展察民情、解民忧及民主评议活动。目前,共发放征求意见表300份,召开座谈会3次,走访群众160余人次,征集各类意见建议70余条,解决问题26个。

  以谋划发展为落脚点。结合当前发展形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明晰主题主线,制定发展思路,公示征求意见建议,并认真研究、分析发展难题和应对措施,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细化工作措施,科学规划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主要指标、工作重点,为有序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今年经济工作
七项重点任务敲定
淮阳县成国家文物局
新十年定点扶贫单位
淮阳县烟花爆竹领域治理显成效
淮阳入围首批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
刘振屯乡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四点”
《廉洁即是孝顺》被评为
全省十佳廉政公益短片
团结一致向前看 聚合发展正能量
70余名文化旅游学员集中“充电”
淮阳县“五个一”做好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