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入围首批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辰)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首批86个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市)候选名单,淮阳县成为我省上榜的3个县区之一(其他两个为郑州市金水区、陕县)。淮阳县的入选,标志着该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已迈入全国先进行列。

  近年来,淮阳县大力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并于今年5月份顺利通过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评审,获得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遴选资格。

  目前,淮阳县已初步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群体,示范带动全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整体提升,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今年经济工作
七项重点任务敲定
淮阳县成国家文物局
新十年定点扶贫单位
淮阳县烟花爆竹领域治理显成效
淮阳入围首批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
刘振屯乡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化“四点”
《廉洁即是孝顺》被评为
全省十佳廉政公益短片
团结一致向前看 聚合发展正能量
70余名文化旅游学员集中“充电”
淮阳县“五个一”做好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