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十工程”促经济提速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淮阳县将千方百计上项目、上大项目。该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发出2013年集中力量建设“双十工程”的最强音。

  培育支柱产业,实施十项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新阳光新材料建材公司年加工100万吨石塑建材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龙都药业GMP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河南中玻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平方米的LOW-E玻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北京艾斯维尔科技公司集成变压器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湖北兴胜维纳精编纺织公司精编蕾丝纺织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郑州国凯矿石机械公司年产3万套双平壁钢塑排水管及大型矿山液压支架设备制造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河南联塑公司PE管材管件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淮阳县陈州帆布公司年产3000万米织布及配套4万锭棉纱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淮阳县辉华面业年产4万吨速冻食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河南永泰卫材公司卫生辅料二期工程项目。

  打造全国知名的中华人祖文化旅游区,实施十项重点城建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龙都文化乐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龙湖保护与开发系列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帝景华美达广场酒店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国际易学文化研究应用中心二期续建项目;总投资1.9亿元的和谐家园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天然气储气站建设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县档案馆综合楼建设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中华姓氏文化博物馆建设项目;总投资6600万元的淮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河南省出版集团淮阳文博大厦建设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县十四届人大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尽心竭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提速度 扩总量 转方式 惠民生
“双十工程”促经济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