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3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来信

  读了3月27日《周口日报》第一版“今日谈”《要治理“蛇尾”工程》,深有感触,纵观我市许多市政建设,总是主体完工后就草草收场,留下很多“尾巴”。

  1. 去年大规模进行的道路排水管网建设,管道铺好了,路面却没有好好恢复,弄得许多路边坑洼不平,而且实际排水效果有待考验。比如莲花路人大、政协办公楼附近的排水依然不好,路边污水横流。

  2. 市图书馆主体建筑巍峨挺拔,但东边的空地上却是杂草丛生,还留有许多铺剩下的地砖。绿化美化一下,应该花不了多少钱,相比那么大的工程还不是九牛一毛?

  3. 还有市体育场,好像临周口大道的场地一直没有完工,旁边那条新修的道路也没有与周口大道连接上。 

  4. 文昌生态园入口处即见私拉乱扯的电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园内道路狭窄,通行不畅,西部密密麻麻种植了许多不知名的小树,没有任何观赏价值,且游人根本进不去游玩。建议改种些有观赏价值的植物,再修建些小道和供人休憩的椅子。还有那个热带植物温室,刚开放的时候见到里面有很多稀罕的热带植物,但不知为什么,后来就再也没开过门。收点门票也行呀,毕竟投资了那么多钱,闲置浪费太可惜了!读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如何规划城市蓝图
本报邀您说事拉理
油价小降 市民欢迎
九十老太好眼力 读书看报绣女红
居民用水何时才能恢复正常
走进希望小学开展消防宣传
读者来信
“舌尖禁令”迫使高档饭店转型
陋习不去,何以“清明”
拒绝“剩”宴 周师学子晒光盘
“塞钱女孩”赵莉莉扶危济困不留名
这些健身器材该由谁来管理和维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