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4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创新方法破解难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文/图)4月8日晚7时,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张帆、牛庆明、张华、宋志军、李飞、祁永亮、朱伟、郭宇、赵荣辉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苏中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通报《淮阳县“四制”工作法考评工作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飞传达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祁永亮通报《淮阳县2013年第二季度工作要点》。与会人员针对《淮阳县“四制”工作法考评工作意见》和《淮阳县2013年第二季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永志在听取与会人员讨论后指出:我们把各季度的工作以要点的形式提前列出,就是要使各项工作项目化、项目落实责任化、责任落实公开化,各项工作做到有制度、有目标、有落实。2013年第二季度工作要点讨论通过后,各部门就要认真领办,贯彻执行,通过“三基两具一抓手”把工作落到实处。“四制”工作法考评工作要尽可能多征求各方面的意见,体现客观、公正。具体考评中要重点突出,要以经济发展水平、社会稳定等为重要考评指标。要进一步细化部门考评细则,有关职能部门作为考评方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制定公平的考评细则,考评出真成绩。

  杨永志强调,对于信访稳定工作,通过近段时间的努力,解决了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了部分社会矛盾,但离历史遗留问题清仓见底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我们要时刻清醒认识到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以群众最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工作、化解矛盾。要畅通与群众沟通的渠道,让群众了解政策,自觉把思想和行为转变到为淮阳发展稳定服务上来,努力营造一个崇尚文明、和谐发展的氛围。同时教育与打击相结合,对一些严重违法行为要坚决严厉打击,依法处理,树立起正气。

  杨永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第二季度工作要点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把工作做实、做细,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好表率,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基层,破解难题;要转变作风,把精力放在学习业务知识上,提高素质和业务水平,求实求效,多为群众办实事。

  县长马明超对当前城建土地、招商引资、教育、畜禽疫情防控、乡镇财政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创新方法破解难题
要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发生
现场解决资金难题
王店乡启动禽流感防控机制
郑集乡全面加强禽流感防控
县委统战部“三举措”创新社会管理
县住建局厉行勤俭节约立“新规”
对高考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不贷
县人大办理代表建议意见显成效
在高速路口建有地方特色大雕塑如何?
两万个岗位面向豫东“招贤纳士”
淮阳防控H7N9亚型流感在行动